close


距離上一次燙染已經快9個月啦

雖然直髮順眼又好整理  但是一直留長下去也不是辦法...

越來越長的頭毛是會拖累哈比女孩最重視的比例的!

剪短捨不得、燙捲嫌麻煩  那長直髮到底還可以有哪些變化呢!?

過去一個月都靠編髮力求變化,有趣但小花時間 

↓ ↓ ↓ 像這個許多日本雜誌都有的辮子髮箍編髮





簡單(要稍微有點天份...)又好看,有修飾頭形的效果

西喜的網誌
有教綁這個髮型,還附影片歐!  想學不會也有點難




言歸正傳,長直髮到底還有什麼不死板的變化呢??

剛好前幾天在Mix&Match版看到
wyc0209達人的網誌

頓時驚為天人  這正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髮型呀!

上直下微微內彎  有一種含蓄的氣質與可人  <--幻想中...




google找了一下,楊丞琳.王心凌.陳喬恩都弄過類似髮型





  (重‧點‧是‧髮‧型)

  四月看到By*2也用了...




然後用photoshop修了張照片,想看自己變成這個髮型的樣子

(看我有多無聊...)

 




打電話到ART,想預約我熟悉的設計師Pink (已經給她弄3年半囉)

沒想到電話那頭說......"她明天結婚噢~~休假到4/1~~"

(大驚!!! 什麼?? 結婚!???)

後來看ART的網站設計師介紹,預約了也很資深的Coco




抱著忐忑的心到ART

很幸運~~ Coco是個親切而且很好溝通的設計師

PS.我最討厭堅持己見的設計師...
    就算做出來你覺得效果很好  但是顧客覺得不好就是不好阿  頭又不是你的。

把我的想法跟她討論,她也馬上清楚描繪出作法 

她說這個髮型2年前就在推了,不過很少人可以接受

因為貴(又要燙又要夾),維持也不久(髮尾剪掉就沒了)

不過我的念頭依然沒有被嚇跑哈哈

Coco還很好奇我怎麼會想到要用這個髮型

噢對了~Coco稱讚我的辮子髮箍編髮功力很厲害耶!




我記得順序是這樣子:

1.剪髮到適合長度(瀏海先不剪)

2.溫塑燙髮尾一捲

3.夾直上方頭髮

4.染栗子色,Coco還很細心拿色卡跟我確認唷!

5.修瀏海




Anyway, 就在坐了7小時、飛了數張小朋友、看了5本八卦雜誌之後...




↓ ↓ ↓ 先來看看原本的長直髮 

顏色在陽光下比較明顯,室內就是低調人。














↓ ↓ ↓ 再來看看完工的復古花苞頭 









兩天後  我洗完頭

hair 




我個人還滿喜歡
  比想像中復古一點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聯想到法式香頌之類的東西

(髮尾很像植物的球莖 )




今天朋友們一直說像王若琳啦.........



真的嗎.........我比較想要她的歌聲  噗




附上ART的資訊

www.arthair.com.tw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8號 (離火車站滿近)
電話: 07-2858687

Coco
周一~周三  11:00 AM~6:00 PM
周三~周日  11:00 AM~7:00 PM
(只接受事先預約的客人噢!)

Pink
11:00 AM~8:00 PM
(最好還是預約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