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 Go
  詞/曲:鐘禮


  so let it go, so let it be
  isn't it an easier way to me?

  so let it go, so let it be
  isn't it an easier way? yeah~

  so let it go, so let it be
  isn't it an easier way to me?

  so let it go, so let it be

  背離了我 分歧的路  模糊了我 明亮的缺口
  在黑暗之中 揮不去的  催促著我  讓一切經過

  而未完成的故事  總唯美的令人遺憾
  在最盛開的季節枯萎  這不是我的答案
  轉變一場輕狂的絢爛

  異樣的我  流離失所  成長的理由  吹撫著牽累
  在黑暗之中  揮不去的  困擾著我  讓一切奔走

  -----

  當 Cuando 終將成為 ahora 的時候
  笑容不重要  忿忿不重要  情緒都將不存在的時候
  也就無關緊要  
  無關緊要到不會想無不無關緊要的無關緊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